请问,分包单位进场前应提交哪些资料给总包方,分包单位提交上来的管理资料比如分包单位资料报审,是只要总包单位盖章还是总包和分包单位都要盖章,如果分包单位提交的工序报审是分包单位盖章还是总包和分包都要盖章?...阅读全文

fofo 2017-04-26 8480 1

陕西省建安资料需要原始记录表吗...阅读全文

盟友 2017-04-26 1596 1

资料软件可以安装在优盘里吗?就是可以在家,在单位做都不耽误...阅读全文

紫藤 2017-04-25 1683 3

主楼地下室和地下车库在做电线穿线 通风 消防等资料时,是分开做还是直接按照系统划分做在一起...阅读全文

青池 2017-04-23 3574 1

请问重装系统后,以前的资料怎样找回来?谢谢...阅读全文

立强 2017-04-20 1976 1

建议软件更新时显示哪些资料已打印,哪些未打印的功能...阅读全文

砖砖 2017-04-20 1670 1

软件自带模板设计,建立模板时··有什么方法把旧模板资料提取出来··导入新国标里面???...阅读全文

三十夜 2017-04-20 1800 1

污水处理厂的资料怎么做?...阅读全文

平平淡淡^ 2017-04-19 4679 1

公司要求轴线必须很图纸上一样,怎么将CAD中的轴线样式设置到资料软件中...阅读全文

tian 2017-04-15 2273 2

老师,请问房屋建筑峻工验收需要哪些详细资料?...阅读全文

雅文 2017-04-14 1671 1

很抱歉没有找到您输入的内容。

售前客服

售后客服

咨询电话

0571-56665700

意见反馈

关注有礼

扫码关注公众号 资料千货免费获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