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资料检验批中专业工长一栏是写施工员的名字还是写各带班班组长的名字?...阅读全文
嘟嘟 2015-07-14 7985 1
资料里面检验批容量如何填写?容量的单位必须是“件”吗?这个件怎么理解?检验批容量填写的时候是根据现场实际用量填写吗?那比如说模板的检验批容量要写成100块吗??...阅读全文
遇见就是幸福 2015-07-12 4268 4
基础承台、梁钢筋连接表格的检验批容量为件,请问这个多少件从哪里计算得出的?谢谢...阅读全文
单翼天使 2015-07-10 6464 1
基础承台、梁中的钢筋连接表格中,检验批容量为件,请问这个多少件是从哪里计算得出的?谢谢...阅读全文
单翼天使 2015-07-10 2820 1
甲方直接分包的工程,检验批里面的施工单位和分包单位怎么写...阅读全文
青衫落拓 2015-07-09 5339 1
桩筏基础,地下室做的检验批是用钢筋混凝土扩展分项检验批还是筏形与箱型分项...阅读全文
波儿 2015-07-08 2678 2
如何确定?怎么算的?有填表说明,但是看不太懂。。。...阅读全文
向日葵 2015-07-07 4765 1
规范也没说清楚了...阅读全文
向日葵 2015-07-06 3112 1
我的检验批表格中怎么没有配套得附表啊...阅读全文
我是新手 2015-07-06 2839 2
柱、墙、梁、板一起安装...阅读全文
豆豆271 2015-07-05 2715 1
售前客服
售后客服
咨询电话
0571-56665700
意见反馈
关注有礼
扫码关注公众号 资料千货免费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