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直度、标高、全高测量记录里面下面的全高(标高正负最大偏差和垂直度正负最大偏差)是封顶以后再做的吗 还是每一层都要做啊?...阅读全文

烂泥先生 2021-03-08 988 1

同一层的大厅饰面板工程,墙面做白色钢板,包柱子是木纹色钢板。隐蔽工程记录我需要分开做还是可以做一起?...阅读全文

豆豆242 2020-10-12 770 2

悬挑外架,悬挑层后浇带(未浇筑,下面有独立支撑)两侧工字钢距离太近,阳台板易造成下沉。请教有什么更好的加固措施?...阅读全文

zhaoguozheng 2019-06-16 1950 1

请问 内墙一般抹灰50个自然间划分成一个检验批,那一层的房间就超过50个了,可以写58个么...阅读全文

菠萝 2019-04-25 2021 1

请教各位大神,房建的承台及地梁地下室结构是否划入主体分部,现在主体和分部应该从哪各个部位或结构层区分...阅读全文

旅行者 2018-12-26 1689 3

在一层房间中,暗龙骨饰面板有的是用的铝扣板,有的是石膏板,这两个应该分别做一个检验批吗?...阅读全文

Miracle 2016-08-04 2557 1

外墙贴砖先批一道20厚1:2.5水泥砂浆在贴砖,这道工序是用抹灰检验批还是找平层检验批来做...阅读全文

烂泥先生 2022-04-23 690 2

上人平屋面最后一道工序是贴防滑地砖,检验批是做屋面保护层检验批吗?勾块体材料吗?...阅读全文

豆豆55 2020-08-08 1343 1

房建高层职工宿舍,主体钢筋模板砼等资料三层出一份吗...阅读全文

冬天 2020-04-16 918 3

每6层卸荷一次,卸荷钢丝绳竟然要用到直径41?...阅读全文

飞天惊鸿 2020-03-29 1293 1

很抱歉没有找到您输入的内容。

售前客服

售后客服

咨询电话

0571-56665700

意见反馈

关注有礼

扫码关注公众号 资料千货免费获取

关闭